close

其實在打這篇文章前,拋棄式奶瓶我已經默默用過幾次了XD

真的覺得在外出時,帶個拋棄式的奶瓶非常的方便^^ 


第一次看到拋棄式奶瓶是在朋友家,剛好他們隔天要出遠門正在整理行囊。朋友就跟我們說這個拋棄式奶瓶很方便,而且也不貴一套才$880[1個瓶身、2個奶嘴(不過我還是用貝親寬口徑的奶嘴)、5個奶嘴封蓋、1盒內袋、1包試用內袋(150ml-3個.240ml-3個.330ml-1個)、5支封口夾、1條掛繩、1個耐熱杯]於是我就請朋友直接幫我訂一套XD

有寶寶後,出門要帶的東西真的非常多~像是尿布、奶瓶、奶粉罐、衣服、零食、水、濕紙巾、玩具⋯,如果只是短時間出門倒是還能少量的帶上,但如果是長時間的話~wow~包包真的不輕啊⋯

對於不是乳牛媽媽來說,背包的重量很重要啊~

在還沒收拋棄奶瓶🍼的時候,出遠門過夜奶瓶都需要帶到3-4隻,除了佔空間外,在外面又沒得洗+消毒奶瓶,所以常常回到住宿的地方都還不能馬上休息,要先處理還沒洗的奶瓶們⋯

開始使用拋棄式奶瓶後,媽媽我真的輕鬆不少^^  

     

(圖片來源第一寶寶)

出遠門好幾天的話,我會把一天份奶粉分裝到奶袋,還會帶一罐奶粉,每晚回住宿地方再分裝隔天的奶粉。

 

拋棄式無毒奶瓶內袋是LDPE材質,有通過SGS檢驗無毒無菌,耐溫範圍為-20℃~100℃

出門在外時要沖泡奶粉也很方便,套上裝好奶粉的內袋,用奶嘴蓋量要加的水量倒入搖勻即可。

  

(圖片來源第一寶寶)

至於因為內袋已經裝好奶粉,到時候要沖泡時,如何計算水量呢?

別擔心~奶嘴蓋很貼心的有顯示刻度,所以利用杯蓋就可以量出正確的水量了!非常方便。

清洗奶嘴後,我會把洗好的奶嘴放到耐熱杯裡,加入熱開水消毒

  

耐熱杯外出時也可用來收納替換奶嘴頭

而且每個奶嘴蓋組都有下面的鎖蓋,每一次使用完,就算沒有馬上洗,都不會有與其他未使用的奶嘴有交差污染的可能。

本來以為用軟軟的內袋會不會不好吸到?

但實際使用後沒有這樣的問題耶!

因為它是利用寶寶在吸奶的過程,內袋會跟著縮起,就像抽真空的原理一樣,會因為內容物越來越少,而讓內袋越來越扁,這也是它為什麼強調可以防脹氣的原因吧!

而且也因為這樣的內袋原理,寶寶不用非得要把奶瓶舉高才吸得到奶,垂直向下都能吸得上來。不管怎麼餵都可以吸得到ㄋㄟㄋㄟ~

就算在外面寶寶因為好奇不給抱著餵,站著也是可以吸到ㄋㄟㄋㄟ 

覺得可以推薦給正準備帶小人寶貝多日出遊的媽咪做選擇喔!!

 


★本文章僅代表我當次的親身體驗分享

★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很主觀,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
 我覺得好吃的,實在無法保證一定合你的口味,請多包涵!!

★所有店家是否永遠持續營業或其服務及品質不變
 
參考文章後,請自行取捨決定,謝謝^0^

老木並非專業的部落客,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、分享有錯誤,或有不雅字句
請包含或是留言提供木木意見,但也請給予相同的尊重 

該篇文章沒有收錢撰寫及任何利益關係,純屬個人感受

腦量小到,只能用簡單的文字和圖片,記錄分享簡單的小小生活

如果你看完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加入追蹤我的動態,跟我一起歡樂!
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,請記得幫我按個讚,給我鼓勵唷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