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貴霏寶寶就要一歲了~👏🏻👏🏻 (矯正年齡要-2m

對於早產兒從來就沒有什麼瞭解的我,

竟然也提早迎接妳的到來⋯⋯

感謝現代醫學發達、感謝醫生護士的照顧,

讓我現在能有擁抱妳的機會❤️

 

回想當年......👀

從知道懷孕後,從來也沒想過早產這件事,

在懷孕初期,很常出血,每次一出血就心急的趕去醫院😭,

每一次的產檢都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…

在第三次產檢時被告知有肌瘤,😰我非常擔心也一直想著會不會影響到寶寶… (妳的位子會不會很擠?

但是👩🏻‍⚕️黃醫師說那個位置和大小並不會影響到寶寶,每次產檢也都會追蹤,著實放心了一些。

大約接近中期的時候也沒有再出血了,所以也就都順順的繼續我的孕程。

懷孕時的我,心情可能有受荷爾蒙影響吧?! 心情總是不美麗~💔

假日三不五時陳r就會帶我出遊......

孕後期產檢,被告知子宮頸過短,要臥床安胎,所以我就在家臥床工作,

但是我也不是會一直躺床上的人,所以結果就是子宮頸又更短了!不到3cm...

醫生這次強制我住院安胎,聽到時我眼淚都掉出來了...

 

(32w1d呈現跟vivian一樣的模式安胎⋯)

在房間裡,我們也再討論,誰要來醫院照顧我?

後來,陳r還是請假了,家裡醫院兩邊跑(醫院的坐位床他睡不習慣),

他撐不住的時候婆婆也會來照顧我(🙈但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要婆婆幫我處理大小便....)

我的家人知道後,就假日一起到醫院來看我(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愛❤️)

就在這下午時,一直覺得呼吸不到,喘不過氣,

連忙叫護士醫生,醫生先看了一下胎位,決定要催生,因為再拖的話,母體會有危險...

等待的時間,也打了針,要讓寶寶肺泡成熟⋯

就這樣送進了待產室,從下午等到晚上,等到只剩我一個待產,陸續打了3針催生💉💉💉......

陳r說一直聽別的孕婦一直叫害他好緊張,問我怎麼都沒叫痛?

就還沒來感覺,怎麼痛?打針很痛啦... 不過最後一針後來就有開始陣痛了>"<

送進產房用力,沒多久~小小的生命就誕生了~

我沒有第一眼看見,但是我有聽到那小小的哭聲~因為寶寶一出來就立刻送到NICU了🏥

(護士忘了拍呱呱落地的照片,在NICU補拍😣結果一些管線都已經在身上了😔)

隔天下床去看寶寶,

看到妳小小的身軀身上一堆管線躺在保溫箱😭眼淚都飆出來了⋯⋯

每次面會時間不管月子有沒有好好做,幾乎都一定會去看看妳,就是要跟妳說說加油的話📣

謝謝護士們的照顧,一個半月後終於出院回家了🏠

 

出院後,也常常需要回診追蹤

心臟、腦、眼睛,這些檢查在早產兒裡很常見⋯

也感謝每次檢查都順利,努力當個健康寶寶。

而我也從緊張的新手媽媽到新手媽媽(?!

也就這樣把妳養到現在這麼大了🙌🏻🙌🏻

 

妳一樣都吃不多,而且還很皮🙄

常常都要抓狂了🙊

但是,看到妳可愛的笑容,撒嬌的模樣,只要妳健康平安快樂長大,其實也就別無所求了!

媽媽也還在練習自己的耐力,我們一起成長😘

但妳也不要太皮好嗎?😅 媽媽覺得照顧你應該可以變超人了😅什麼狀況都有⋯詳細故事媽媽每天都有幫妳紀錄在時光小屋裡,長大後我們一起回味📝)

  

最後的最後,我的心肝 我的寶貝 我的女兒啊~

謝謝妳平安健康的來到我身邊❤️

謝謝妳選擇當我的孩子

雖然沒有辦法給妳最好的,

但也期許讓妳衣食無缺🏠快樂生活

 

因為有妳,我才知道

原來當媽媽是多麼不容易啊!

簡直一刻也閒不得

但是看到妳天使般的笑容、療癒的睡顏

我也就不覺得累了

反而有滿滿的幸福感

 

雖然媽咪不完美

但接下來的日子

我們一起成長 • 一起學習愛👨‍👩‍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------愛妳的媽咪

 

腦量很小的我,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照片,記錄並分享我的小小生活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加入追蹤我的動態,跟我一起歡樂❤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別忘了幫我按個讚,給我加油打氣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