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說台南是美食之都,當然要來一趟啦~
到了台南已經是中午了,
我們選擇了網路上推的火車站旁-真正紅燒魚土魠

但是,沒有想像中的好吃...
土魠應該是先by好的,吃起來沒有酥,油味蠻重的,吃了一個我就沒吃了

前往安平區來個知性之旅啦~

我們先從樹屋開始~


他們雖然有禁帶寵物的標示,但是有裝籠或是推車的話,
工作人員還是很友善的讓你進入哦~

我一開始還想像是在樹上的小木屋~
原來~~是被大樹纏繞的屋子啊!

裡面還有一間樹屋咖啡~

不過我們沒有進去~

在樹屋咖啡的旁邊窗口吧台,有一個蜷尾家-紅茶霜淇淋$80

個人覺得不錯吃,不會甜膩,有著微微苦味和茶葉的香氣~

快接近出口,有一個書法展屋,

 

在往裡面走一點,有一個隔間,是可以讓你用水在特殊的石桌上寫書法

走出安平樹屋後,我們就步行到同記安平豆花

我點了香濃鮮奶豆花+珍珠 $35

因為我超愛奶味,所以覺得不錯喝!

阿肉點的是傳統白豆花+檸檬 $30

嗯......糖水和檸檬汁的比例沒有抓好,所以過酸

還點了一杯古早味紅茶(大) $20

味道一般般

吃完後,我們沿路步行~

到了夕遊出張所

裡面是滿滿的彩色生日鹽

這個是觀賞用的~沒辦法買哦~
要買的話,可以到門口進來左邊的商店選購,一個100元

還有開運彩蛋哦~ 一個60元

結帳完後,要到外面去換哦~

我買了一個來玩玩看,這天只有兩種選擇智慧和人緣
我選了人緣,自以為很聰明了~哈哈哈

開始破蛋儀式囉~

裡面是水煮蛋,撥殼後,可以沾著彩鹽吃~

接著我們開車到了安海區藝術街


這條巷弄,都是一些復古裝潢的小舖

還去吃了一間網路推的棺材板,但是真的...不好吃!!

往馬路方向走,可以看到大型的裝飾藝術

在這間怪獸茶舖旁邊有個小花舖~

這攤小花攤,是由兩個男生用真的乾燥花做的小花束
因為賣的人是這兩個男生,所以我想應該是他們做的吧~哈


很漂亮呢~讓我忍不住也買了一個~

對面馬路上,就是有名的藍晒圖囉~


 

在藍晒圖旁邊有個燈泡人的牆面~


晚上開燈後,應該會很可愛~

沿路的裝飾藝術很多~

接著我們前往大東夜市~
台南的夜市和台北不同,他們是分時分地的,
所以要去逛夜市的話,要先查好哪一天在哪一個地點哦~

因為中午後,一直吃到地雷美食...所以到了夜市,也不知道要吃什麼
就隨便吃吃囉~
點了在台南路上很常看到的炒鱔魚薏麵,

是覺得還可以啦,但是阿肉不喜歡~
還幫仙草、布丁買了小恐龍裝~

真可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