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ehl's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

 產品說明 

KIEHL'S契爾氏保濕專家,針對夏日保濕需求與混和性肌膚,推出全新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,添加明星保濕成份冰河醣蛋白與澳洲白茅,再利用獨家智慧型抗油光科技,不只保濕,更能零油光。整個夏天都超保濕,超清爽,零油光

冰河醣蛋白>>來自南極冰河
澳洲白茅>>來自乾燥沙漠,富含高濃度鉀離子,能協助水份穿透細胞
100%不含油脂>>無添加油脂,使保濕真正清爽,讓肌膚24小時保濕零負擔

智慧型抗油光科技>>有效結合肌膚天然皮脂,24小時調節分泌,不泛油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屬於混合弱敏型肌膚的我,使用後覺得並不水嫩 

保濕產品的部份,自從第一次用過whoo后 拱辰享超效水凝霜後就深深愛上保濕的水嫩感。(之後有空再來說說我們的第一次相遇

當初會買這產品時,是因為先用了kiehl'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小試用包,覺得舒服不粘膩外,在妝前使用後發現當天的持妝效果很不錯,也就對kiehl's多了幾分好感。

後來很久沒補充保養品的肌膚正準備要抗議時,看到他們夏日在粉絲團主打凝凍加大瓶時,就腦弱的買下去了

(我真的很懶得每天塗塗抹抹,所以有時候想到要保養,就會想找有立即明顯改善的產品XD)

使用時,感覺有一股類似塑料的味道(我個人對味道蠻在意的),剛抹上臉時感覺是蠻清涼?!的,覺得有鎮定肌膚的效果,但是等產品吸收完後,我覺得肌膚並沒有很水嫩反而還有點繃繃的⋯

我只好安慰自己:或許是肌膚太缺水,所以需要一些時間吧~ 

隨著時間流逝,終於快把它用完了⋯但!我還是無感啊!

所以我只能說,這產品真的不適合我這種想要水嫩光滑肌的人用

這瓶用完我是不會再回購了


非專業部落客,純屬個人分享

如果該文章不夠專業、分享有錯誤,或是不小心有不雅字句,請包涵~
也歡迎留言提供我意見喔!
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,文章都是自己體驗的心得,沒有收錢撰寫,沒有任何利益關係
腦量很小的我,只想用簡單的文字和照片,記錄並分享我的小小生活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加入追蹤我的動態,跟我一起歡樂❤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別忘了幫我按個讚,給我加油打氣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kiehl's #凝陳 #保濕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